城市晚报广告代理_城市晚报广告服务

来源: 城市晚报广告网 作者: 城市晚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4月06日

城市晚报广告代理_城市晚报广告服务

 

        2002年,《城市晚报》社发行工作在全国平面传媒中首家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5年,是吉林省报业竞争最为激烈的一年,发行市场的争夺战全面升级,为塑造良性的竞争环境,当年9月,主管部门组织省内主要媒体签署行业自律公约,做出了稳定报价、订报不送赠品的约定,这对发行市场的稳定与增长无疑是一个大的考验。面对这种情况,晚报及时调整发行重点和布局,采取积极措施,克服因取消赠品而给养成消费习惯的订户带来的影响:与中国银行强强合作成立读者俱乐部,搭建了读者与银行、银行与商家良性互动的平台,扩大了报纸的有效读者群,激发了读者的参与热情,促进了报份、报款的增长;城市晚报广告代理城市晚报广告服务点击查询本网站全面发布最新的信息;本网站内容详实,对于当地的主流媒体其读者人群、发行区域、发行量、广告千人成本等多项指标是广告主极其看中的。本网站是专业的全国报纸广告代理平台,提供城市晚报广告代理城市晚报广告服务投放指南。

 

标签: 城市晚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