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晚报调整发行重点

来源: 城市晚报广告 作者: 城市晚报广告网 日期: 2009年11月10日

城市晚报调整发行重点

        为塑造良性的竞争环境,当年9月,主管部门组织省内主要媒体签署行业自律公约,做出了稳定报价、订报不送赠品的约定,这对发行市场的稳定与增长无疑是一个大的考验。面对这种情况,城市晚报及时调整发行重点和布局,采取积极措施,克服因取消赠品而给养成消费习惯的订户带来的影响:与中国银行强强合作成立读者俱乐部,搭建了读者与银行、银行与商家良性互动的平台,扩大了报纸的有效读者群,激发了读者的参与热情,促进了报份、报款的增长;同时根据市场合理布局,及时调整发行重点,从9月起,积极与邮局合作,将大部分外埠发行和长春郊区自办发行交由各市地邮局,把发行工作重点转移到长春市、吉林市等重点城市、重点区域上来,为报社节省了大量资金,强化了有效发行;通过不断策划活动,让读者和订户保持新鲜感。“五一”开展的绿色环保行活动,800多名发行员在街头清理野广告和白色污染,充分树立了晚报的阳光形象;社区行活动走进20家高档社区,拉近与读者之间的距离,增强报纸在社区的影响;通过登陆长春市中型超市,在省内首家推出“便民购报进社区”活动;开辟与中国石油合作的连锁经营网络;与省新华书店、北京小红帽发行公司达成图书、期刊代售联营等几项大规模举措,进一步奠定了在省内晚报都市报发行市场中的领军地位。
城市晚报广告刊登电话:010-85590199

标签: 城市晚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