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国早报广告网是客户投放广告的最佳平台

来源: 南国早报广告 作者: 南国早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1月26日

南国早报广告网是客户投放广告的最佳平台。南国早报广告价值,南国早报广告市场份额随着2011年各行各业的经济迅速复苏,全国报纸广告投放也在恢复,经历了2008年的金融危机,2009年的过渡期,2011年会成为全国报纸广告投放的重要一年。南国早报广告网,是展示南国早报广告资讯的信息平台,全面提供报社简介、最新南国早报广告刊例/广告价格表、电子报以及南国早报广告投放价值分析,详细介绍南国早报广告版面设置,广告刊登须知,广告代理政策,广告监测报告等重要内容,为广告投放提供决策依据。南国早报广告网是为在南国早报上投放广告的客户提供全程服务的专业媒介机构。南国早报广告收入,南国早报广告市场份额尽在南国早报广告网为您第一时间公布最新讯息,作为客户投放媒体的参考数据。《南国早报》经营主要以代理制为主,与南国早报经常合作的本地广告代理公司有350多家,与南国早报有经常业务关系的外地广告公司也已发展达300余家,他们承担着《南国早报》95%以上的广告投放份额;其中,麦肯·光明、盛世长城、传力媒体、广州电通等国际知名4A广告公司,都承揽了国际知名品牌的媒体代理。在几年的合作中,他们与《南国早报》成为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成为商家投入广告最大的代理商。

标签: 南国早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