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国早报广告优势代理_南国早报广告代理政策

来源: 南国早报广告 作者: 南国早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2月14日

南国早报广告优势代理,南国早报广告刊登流程请客户注意报社刊例价的提示,报社的规定安排,避免影响客户的正常投放;北京宏业凯会第一时间通知报社的安排,比如节假日报社的广告优势代理,报社特刊等相关的信息,保证与报社密切的联系,秉着为客户的服务的优良态度,做好客户与报社的有好桥梁。《南国早报》经营主要以代理制为主,与南国早报经常合作的本地广告代理公司有350多家,与南国早报有经常业务关系的外地广告公司也已发展达300余家,他们承担着《南国早报》95%以上的广告投放份额;其中,麦肯·光明、盛世长城、传力媒体、广州电通等国际知名4A广告公司,都承揽了国际知名品牌的媒体代理。在几年的合作中,他们与《南国早报》成为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成为商家投入广告最大的代理商。多年来,《南国早报》以信息丰富,社会新闻及时,版面精美赢得了广大读者的喜爱,迅速进入了全国发行量较大的都市报行列。她立足南宁市,面向全广西,天天向市民提供国内外政治、经济、娱乐、体育、生活等最新信息。心系千家万户,“广、快、深、情”是该报的办报宗旨。南国早报广告网是为在南国早报上投放广告的客户提供全程服务的专业媒介机构。南国早报广告安排,南国早报广告刊登流程请详看北京宏业凯的报社公告。

标签: 南国早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