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国早报广告提供专业的广告投放依据

来源: 南国早报广告 作者: 南国早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1月28日

南国早报广告提供专业的广告投放依据。南国早报广告刊登须知,南国早报广告注意事项指南提醒广大客户投放广告之前需要注意的情况;客户刊登广告必须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南国早报广告网,是展示南国早报广告资讯的信息平台,全面提供报社简介、最新南国早报广告刊例/广告价格表、电子报以及南国早报广告投放价值分析,详细介绍南国早报广告版面设置,广告刊登须知,广告代理政策,广告监测报告等重要内容,为广告投放提供决策依据。南国早报广告网是为在南国早报上投放广告的客户提供全程服务的专业媒介机构。关注南国早报广告刊登须知等主要注意广告事项。南国早报,每年都以30%以上速度递增,2003年其广告收入已超过15亿元,在广西来说是“老大”。其核心,就是实施集约化整合资源,以强势媒体搞广告策划,成功举办房博会、车博会、私家车自驾游、房车模特大赛等活动,是推进广告事业快速发展的重要手段。用新的理念去搞广告策划,能提高媒体知名度,能大幅度增加广告收入。南国早报作为广西的强势媒体,与广西新闻网、中国宋庆龄基金会、腾讯QQ联手寻访符合条件的广西受助学子。今年报考20所项目高校之一的家庭经济困难的高三毕业生,若未享受社会团体、个人提供的其他助学金或学校减免学费等优惠者,均可提出申请。此活动将使南国早报的品牌价值和广告价值不断提升。

标签: 南国早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