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国早报简介|南国早报介绍

来源: 南国早报 作者: 南国早报广告网 日期: 2009年09月29日

      南国早报简介|南国早报介绍


     南国早报是由广西日报社主办的省级都市报,日四开48版,周四64版,周五72版,彩色印刷,集思想性、消遣性、知识性、趣味性和服务性于一体,信息量大,可读性强。南国早报于1995年9月28日试刊,10月19日创刊。多年来,南国早报以信息丰富,社会新闻及时,版面精美赢得了广大读者的喜爱,迅速进入了全国发行量较大的都市报行列。她立足南宁市,面向全广西,天天向市民提供国内外政治、经济、娱乐、体育、生活等最新信息。心系千家万户,“广、快、深、情”是该报的办报宗旨。 13年的稳步发展使其成为广西的强势主流媒体,迅速步入了全国发行量最大的都市类报行列。2007年,南国早报广告收入超2.5亿元,发行量近40万份,成为了广西发行量、广告额、影响力最大的主流媒体。
      南国早报广告刊登电话:010-85590199

标签: 南国早报简介